好喜欢策安哦

脑洞1号 【YELLOW】

  推荐Coldplay的《Yellow》,意为金光闪耀的星星

     每个人都有一颗小星星。
    Clark的小星星散发着淡淡的黄色的光,柔柔的不扎眼。Bruce的星星却是灰色的,把旁边的星星全吓跑了。
     那个时候他们都还小,Clark躺在草地上看着自己的小星星,等玛莎来喂他吃苹果派。Bruce躺在空阔的大床上噩梦缠身彻夜难眠,闭上眼又看见在他面前死去的父母。
      Clark的星星越来越亮,变得金光闪耀,很是招人喜爱。Bruce的星星却承受了太多的负面情绪,变成了黑色,隐没在夜空中。
      Clark躺在散发着青草香气的绿地上,他的星星调皮地对他眨眨眼,他绞尽脑汁的想如何再去厨房吃一块苹果派。Bruce在老管家的陪伴下逐渐走出阴影,思索如何终结这个世界的罪恶。
       Clark的星星在夜空中蹦哒来蹦跶去,却不小心撞到一块石头。然后他发现那不是石头,哦天辣噜,那是一颗星星。他居然是黑色的。
        Clark越来越高大英俊,但他仍是那个躺在草地上看自己星星的小镇男孩。Bruce接手了韦恩集团,开始在夜晚以暴制暴并初步取得成功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后来啊还发生了好多事,但这只是个脑洞就不细说了,真正的故事只有小星星们知道。
        哦哦比如Clark的小星星天天绕着Bruce的星星转,还把自己的光分给它让它温暖起来。很久之后Clark和Bruce在人海中相遇并相爱,Bruce的星星又亮了起来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他俩的星星之间还连了颗红色的小爱心,可美可美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嘘,偷偷告诉你,其实Bruce的星星给Clark的星星送过一支玫瑰。
          嗯没错,就是那颗爱心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

评论(4)

热度(37)